忍者ブログ
某只生放厨的ニコ生
[1]  [2]  [3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很久沒更新了呢,amu糖的repo都放置了,這陣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爆肝過度,腸胃很久沒這麼折騰了。
somamu的iroha之後沒兩天就因為阿姆揪太郎ib一周年新作了,第二彈Fate:Rebirth,3個人都有很大的進步呢。於是這幾天反復loop的曲子又多了一個,不過由於胃疼的緣故,很多時候都沒法聽音樂,於是就放置loop - -


前陣子amu終於不玩遊戲而開了生歌窗,而殿也終於將co的owner變成自己了 - -皆大歡喜么?可是我的網還是時而不給力orz,amu的回憶歌窗我各種事故,當時真是死的心都有; ;還好有好心的姑娘分享,我在晚上聽著amu糖的老歌不禁內牛滿面。。。
殿那邊傳出了c78參戰的消息,於是我也堅定了參戰的決心?嘛雖然是蛇下呂專輯什麽的,不過只要是殿一定很美好呢。。。殿還調皮的說到時候歡迎你們去看我,因為人很多嘛,握手沒准沒法挨個握什麽的……嘛,要是能去還是要拼一下的不是嘛wwww 而且大家都說那是三層地獄,身體不好的表去什麽的。。。我。。我會加油的。。。。

殿還是跟小孩子一樣呢,開生放show新買的ipad,不過被moka險些撲到地上呢,看來moka對殿對ipad關注度太高還是怨念著的,一直找機會進攻什麽的。。。。不過最近流行崩壞畫風還是怎樣。。。殿你把pkt和gero畫成那樣就算了,moka你不能也毀容啊= =巴魯姐畫畫那麼印象派都沒捨得把moka畫的不可愛。。你是她爸爸也。虧你還說什麽moka跟女朋友二選一會選moka,原因是女朋友離開你還能找別人,moka離開你會死掉的什麽的。
moka離開你才不會死呢 = =多少人搶著養他……
殿還是一如既往很想被溺愛呢……蹭的好可愛www大家問盤有沒有通販,他說會努力出通販但是不要因為出通販就不來看我什麽的噗。。。真是的大家都想看你那。說到女朋友問題,說自己六萬個www被叫女朋友是很開心啦,可是6萬分之一好渺茫哦,還有人說這6萬裏面有人到死都見不到一面呢,殿也笑著說是呢- - 知道你還說。說到0.5時候又忍不住說好喜歡asamaku那個歌,好想唱啊神馬的,於是我忍不住想這會不會是猜拳什麽的決定的……因為兩對都很喜歡這個歌呢,哪天音源放送的時候殿還說asamaku優勝是不是也說這個。。。難道猜拳優勝嘛?噗
在co還沒拿回來的某晚上殿終於忍不住在ust生了,是show他mix的just a game,那會天都亮了吧,他還說,大家這時候還不睡覺很奇怪的哦?(慣用臺詞)我們這都是在等誰啊喂!還不是被你帶壞的…… 當然我不敢這麼說啦www只是打了睡不著= =殿說睡不著啊,我之前一直在錄歌哦~~真是够了你反正你就是來show的嘛你這33歲兒 = =放的時候還在米里打tettette,萌死了好嘛= =然後放完炫耀之後很滿意的喊了聲美國加油就跑了,噗你還記得給自己的一半血統宣傳下。。。第二天koebu就有全曲放出了,除了開頭我覺得有點不自然後面都很完美呢,反復loop中= =

amu糖那邊生了3次,第一次是老歌回顧,長了他最早up的一些曲子,然後還放了幾個殿的曲子跟著唱,大家問他爲什麽放殿的他還說自己的ipod裏面有很多男唱見的歌,噗,但是你最喜歡殿對吧~~ 很期待兩人多多合作呢,我的私心❤
第二次我沒看到,聽說有很華麗的手出; ;沒看到好不甘心,不過amu糖最後有拿出的唇膏類似物其實是遮瑕霜來的,蓋黑眼圈用的喲。amu糖好歹是男孩子怎麼會用那個顏色的唇膏www就算用哪個我也愛他(告白乙)
第三次開始是在mix,他說想把以前的歌重新mix下,看看差距有多大,真是好認真的孩子,他錄出來的音軌真的有嚇到我,基本每句都是4個人聲,不愧是合唱團定評的amu啊!認真的好孩子; ; mix一會忍不住開始唱歌什麽的,生歌什麽的最美了,說到很多合作曲目的mix都是他自己做的,大家問那是不是因為amu喜歡mix所以願意做啊,amu說可不是每次都我求人家說這個給我做吧什麽的,都是很自然的就交給他做了wwww好乖的孩子>< 大家说这样的amu糖真是全才啊,什么都会的感觉。然后有人说他不会做饭……笑死了,要是会做饭也不会住院了吧(喂)他说做饭什么的不需要啦,好吧那我去给你z(ry 然后大家提到画画,一看就是看过amu糖的画作……amu扭捏了会说,画画也不太行呢……好可爱啊!!!(你够了

总之这阵子就是美好又悲催的日子,nero也up了just a game,唱的太正直了没有原曲的感觉= =所以我都没有mylist,总而言之殿你快去up啦~~~~~(结果没up曲子又放了一个新的demo是怎样wwww
PR
好長的故事從那個雞摸的晚上開始……
當時的我正在為amu糖的生日鬱悶ing……不会画画感覺真是很無力啊(つд⊂)
很想自己做個像樣的東西出來缺能力不足的感覺,真是好糟糕……

然後就很鬱悶很鬱悶,這時候突然鬧鐘響了,熊貓開窗,介紹是:深夜の枠。ゲスト有り。
當時我就一邊默念amu一邊就衝進去了,結果聽到一個變聲器的聲音……心里想我擦嘞這不會是amu糖吧……聽了一下發現還沒准真是amu糖啊!然后越听越像……amu那些細節習慣包括啊啊啊的試音全都吻合……
自己分析了下熊貓的客人估计只有amu胶泥将太31,結果發現除了amu其他人都留米了……
将太同学更是很直接的說ゲストはあむたんDETH!(将太 (噗……
很顯然amu同学表示很不開心,于是出现了:違う!絶対あむたんじゃないからな!(将太
噗这样更明显好吗¬_¬

嘛以上就是介紹了amu糖的確認過程,接下来是估計很長很長的萌點repo(喂

最开始用多啦a萌的声音念了遊戲名字就已经萌翻我了,無奈當時还在糾結是不是amu在用變聲器的問題,沒來得及錄音……(我记得熊猫一直有時光機的,但是不知道為啥米他居然關了這個壞孩子= =
遊戲開始之後發現bgm聲音超级大,把两个人說話都盖住了,然后熊貓同学开始調試……調試的時候開始叫amu闇金桑,(不知道是什么neta很郁闷啊喂)結果amu居然很配合的說,哎呀好困擾哎你什麼時候能還我那8w……最後反而熊貓先笑喷了= =熊貓感覺還是抵受不住amu糖的萌度啊,總在那自己傻笑= =

熊貓調試之後就聽不到闇金桑的声音了,就一直念叨闇金桑去哪了,怎麼突然不見了什麽的,一直念一直念……就像在蜜月旅行中走失了的(ry
然后熊猫就慌了说怎么闇金桑不在了……amu在米里留言说我在哦@闇金
熊猫说你在你就說話啊……amu說我有在說話啊@闇金
有人问是不是skype切了,熊貓這個巴嘎就真的切出去看……一堆唱見的隐私skype都曝光了喂。然後熊貓才发现是自己把音量的波形都关了= = 打開了之后才重新聽到amu的萌音。。。

兩人終於開始愉快的生化冒險(喂
Amu總是用變聲器發出各种可爱的声音真是萌死人了喂……而熊貓一直叫yamikinsang的聲音也好萌(つд⊂)(好賢慧的夫人型 = =
期間熊猫问amu野比在哪里可是amu全然不記得了还很理直氣壯……
見到野比的时候两个人就分工配音了……熊猫用很一开面的聲音配野比,amu用amuko的变声萌音配圣奈,句子后面還加上kira☆ 哎喲你怎麼這麼可愛(つд⊂)
然後兩個人總會出現類似對話:
Amu:厭じゃボケ
熊貓:你刚才說厭じゃボケ了對吧
Amu:沒有沒有沒有
熊貓:是我的錯覺么?那就算了,不過好像就是聽見了呢
然後米在猛提amu生化的梗……夢です什麽的wwwww
熊貓要找一個死人的什麼東西所以一邊嘟囔一邊走到那個人房間,結果amu居然問,你找什麽呢¬_¬熊貓說你到底有沒有聽人說話啦www
Amu用可愛的傻笑又蒙混過去了(つд⊂)就跟和殿玩l4d2一樣。。。。不管犯什麽錯誤只要amuko一出現殿就會說可愛什麽的……

然後熊貓被狗追的時候,amu在邊上說,上~幹掉他~加油~熊貓不禁吐槽說你是在給誰加油啊= =amu說那好吧,白黑桑頑張れ~早く死ね~
熊猫说你说了早く死ね~吧,amu又说没有没有……
這两人真是(つд⊂)结果之后amu還是说了namainu干吧类……
結果熊貓并不知道生化时候amu的namainu梗= =,说namajyanai inudakedesu……

结果熊猫被狗追的直抱怨说不喜欢这种狗什么的,amu还在边上唱世界第一犬= = 变声器的歌真是美死了。。。


怎麼說呢……前三名應該沒差,不過有些微妙- -
會長和neru我明明選的會長啊……我對殿的後宮還是很有愛的。
很多人因為不同事情有加分吧(趴妞先生給我回推啊,pokota的真情告白啊,pupi的0.5啊,蓮爸跟殿探討人生什麽的……
嘛……

社長夠沒內你就當我嫉妒你吧(哭著跑開

1 蛇足
2 amu
3 ぽこた
4 ふぁねる
4 clear
4 そらる
4 【蓮】
8 みーちゃん
8 PUPI
8 ぱにょ
11 GERO
12 ASK
12 コゲ犬
12 トゥライ
15 あさまる
15 じゃっく
15 あにま
15 ベェェェェジュ
15 ピコ
15 藍川絆(ジギル)
15 リモーネ
22 そ~ま
23 事務員G
23 むっち
23 けったろ
23 赤飯
23 hrdn
28 しゃむおん
28 5コマスベリ
30 腹話
30 よっぺい
32 nero
32 猫鉈
32 将太
32 Fooさん
36 that
37 コニー
38 薬人
38 A24
38 湯毛
38 ゴム
38 H+ERO
38 DECO*27
38 roro
38 recog
38 YU
38 こまん
38 石敢當(G-to)
38 cosMo
50 K太
50 少年T
50 三段峡
53 NEKO
53 のど飴
55 海斗
55 終太
55 りもこん
55 害
55 鋼兵
55 おんたま
55 XI@灰
55 てん
55 J
64 UmiNeko
64 vip店長
64 nam
67 宮下遊
67 天月
67 雪羊
67 halyosy
67 飼い犬
67 新社会人
67 ばく
67 えあろげる
67 どM
67 ゼブラ
67 tane
67 ZERO
67 maro
67 アフロ・礼
67 くりむぞん
67 こ~ら
67 水道水
84 Re:
85 イナカモノ
85 社長
85 このり
85 シャオ
85 yonji
85 LOLI.COM
總覺得殿差不多也該生了,live之後以為是會去喝酒的結果還是回家了的殿,難得的刷起了推特,跟はやぶさ相關(不知道的人請點擊這裡■■■)……成熟一點的男人這點就是很迷人,想的很多很有深度。
然後他說沒心情在nico開生放就在ust開一會好了。

被歌華弄殘疾了的我此刻淚流滿面。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能體會這種有代理有會員就是看不成自己本命的感覺……
然後四處求人幫錄,一如既往的碰釘子什麽的,不過爲了殿我破點廉恥不算什麽……

終於算是有點著落了,內心的無力感卻還是沒減少,感覺自己做了很多努力,但是好多都沒什麼用的樣子,怎樣才能貫徹我的追求,這是個很嚴重的問題,不能再等下去了,我得做點什麽。

可是我能做什麽。

然後amu這個月的第二曲也up了,shining ray,又是低音曲目,不過這首讓人淚奔的一塌糊塗。本來心情就低潮,聽著amu的低音嘶吼,感覺心裡有什麼東西被撕扯著。
還是厚重的無力感。

但是在這種時候聽到amu糖的聲音,果然還是一種治愈吧。



之後收到親愛的孫子給錄得殿,很困的聽著很困的殿,講我不知道的他的故事。
中間說到會長的fan是那種一眼就能看出來的類型。然後說我的fan的話,好像沒有哦。
看似任性的玩笑話,但是好虐。

爲什麽我找不到一個至少跟我差不多愛他的人呢。那4w多的co裏面,有沒有那種不爲了蛇栗,也不爲了看他那張臉,只是單純的喜歡他,為他原因天天守著的人在呢?
如果有的話請快讓我遇見……一個人好寂寞。


殿也在那窗後面放了待up的新曲(話說能不能先把之前的up了喂。很複雜的曲風,是我沒聽過的歌。但是好美,很適合他。而且他說是跟人合唱的曲目,並且跟誰合唱的還保密,這個33歲兒(つд⊂)
虐了人之後這樣就可以嘛= =內心居然答了可以是怎樣!好吧我還是那麼好對付。

他說想繼續玩nier呢,還好,兩個本命一起說話的夢想估計在什麼時候就能實現了。

ps.還有忍不住對某些人吐槽。殿本命什麽的並不能作為某種屬性吧,不管怎麼說你不喜歡殿本命還是大好事。但是我不會因為你不喜歡某個唱見的粉絲團呢,但是不管出於什麽角度考慮,我討厭你還是發自真心的,相信很多人也都這樣吧……

今天其实是无意间听了pkt的生放,其实之前一直还是因为那些照片生气着。正好红红在听,我这边也没有别人可看,就想着进去看看好了。
进去之后又听到好多太太问到照片的事情,问能不能设成co限之类的,总之都是不想让殿的那种照片暴露在推特和blog上面吧。但是pkt居然很意外的很坚定的回绝了。
说这是他的角色决定的。
为什么会这样呢,我不禁想。有什么让他这么坚持的理由呢。
他说到如果有人因为这件事情骂他或者退co之类的他是不会生气的,但是如果大家继续支持他的话他会很开心。
那到底是为什么呢,难道是为了殿吗。

我不知道这是为了表达他心中的感情还是为了为殿着想,总之我觉得一定有什么很重要的理由支持他这样做,并且他认为这是对的,就算是别人骂他或者退co都值得去做的正确的事情。

估计都没什么人知道pkt跟殿认识时间比会长还久什么的,我一开始也是不知道的,毕竟像我这样的接触nico不足一年的人,进来了就会被蛇栗的框架套住。
而追随殿那么久,也真的感觉他很在乎会长,从之前anti暴动之后殿就一直很小心的拿捏两人的关系。

当然谁也不知道他们真正的心情吧,就象我也不知道在会长之前殿跟pkt有什么样的羁绊。
但是今天晚上深切的感觉到了,pkt真的好在乎殿。

米还是一如既往的求婚,二哥一如既往的笑而不语。大家说要是殿就没办法了呢,接着他说如果有女朋友的话自己也想结婚呢,米又开始问他想不想跟殿结婚。
以为他会说很想的。
结果他说,殿的话可能不行呢。可能殿习惯独处了吧,在一起相处一段时间就会说,帰れ这样的话。如果结婚的话听到这么说会很伤心呢。

我心情突然很纠结。伪装快乐是很辛苦的事情吧,难为你了呢。想想之前自己在群里还有跟红红说无法忍受照片的事情,还在bo里写那些话。看起来跟那些nc和anti厨也没什么区别吧?真的很惭愧,也很自责。
你已经承担那么多了我还在说那些任性的话。
我觉得我能猜到你的想法,但是我不会说出来,毕竟那只是我一己的猜想,真正的想法你肯定不会说的吧,如果我猜的对你就更不会说了吧……因为你其实那么温柔,温柔到选择自己作为吉娃娃生活的地步。
本当に、ごめん。。

失望的语气才刚刚露头,你就又开始掩饰了。米依然欢快,可是我却开心不起来。你说殿的味道很好闻,是跟女孩子香水什么的不一样的,很清新的香波味道。我想那一定感觉很好吧。

然后你居然难得的生唱了,你最喜欢的gackt的歌。我对jpop实在不很了解,所以我都没听过原曲。
可是看着职人刷出来的歌词,我失控了。。
<

作詞:Gackt.C 作曲:Gackt.C

オレンジ色の秋の空は
優しく君の頬を綺麗に彩る

冬を過ぎ、桜の花も散り
君の大好きな夏を過ぎ
二回目の秋なのに
まだ何も伝えられずに

たった一言だけなのに
ただ「好き」という言葉だけが
君に伝えられずにいるのは
本当に大好きだから

君が寂しい表情するときは
想いを寄せる人に冷たくされた日

心とは裏腹の言葉で
うつむいた君に声をかける
振り向いた君の泣き顔を
本当は抱きしめたかった

小さなその肩を両手で叩いて
作り笑顔で君に「大丈夫」と
ピースをして笑った...

たった一言だけなのに
ただ「好き」という言葉だけが
君に伝えられずにいるのは
本当に大好きだから

ただ僕はいつも君のそばで
見守っているから……

那歌词简直就像是你要对殿说的话,那么隐忍,又那么温柔。
忍不住泪流满面的我,似乎也听到了你的哽咽,如此强烈的心情,到底应该怎么做才能掩饰的严丝合缝呢。
有那么一瞬间我的坚持都要崩塌了。最后无论会怎么样,喜欢你们的心情还是不会变的,因为你们都是如此的认真而又为别人着想的人,却又都是那样任性和想被溺爱的人。

今晚流了太多眼泪,跟foo桑喝酒的殿不知道是不是有顺利的到家好好睡觉呢。
你想必跟我在担心一样的事情吧。
像你们这样的人,我真的希望可以得到幸福呢……
总有一天会幸福的吧,对吧?


 

因为生日的事情紧张不是一天两天了,没想到我也会有这种一直期待着在生日时候去破一下廉耻的时候……
但是新家的网络实在让人无力,又不想在生日的时候因为这种事情一个人在公司过夜,所以真是很忐忑,怕他们不生,怕生了进不去,怕进去了不是坐席,怕坐席了说话没人理……还真是hc呢我,居然为这种事情纠结……
熬到0点闹钟还是没响,于是撒鼻息的自己开了窗,首先想唱的就是殿最爱的歌形……然后amu的无名歌和花束,花束刚唱完居然有人告诉我amu开了!(官方闹钟你真的可以去死一死了好吗!
手忙脚乱的关掉自己的窗跑去刷开amu的生放,坐席400+……safe…结果一看有这么多人跟amu一起玩游戏= = jonhy糖,熊猫,将太和31,一起玩大众高尔夫……我这个忐忑啊!
然后憋了半天在各种姑娘的指导下终于打出了“今天是我的生日呢,能看到amu糖的生放真是最好的生日礼物”这样不知羞耻的话(つд⊂),可是当时amu不知道在跟谁讨论什么东东……于是我的破廉耻就这么被无视掉了……看着弹幕滑过的生日快乐我当时真是很想s一s ; ;就在这时候将太突然说了生日快乐,哦将太你这个好男人!!我果然没有看错你!!!(滚)然后大家都说了生日快乐,但是觉得amu糖说的好……敷衍?就像是全身心投入游戏了的感觉让我多少有点失望……
这杆正好轮到amu打,挥杆的时候喊了一句:誕生日ショット!哎哟喂我这个感动啊!┭┮﹏┭┮
但是那杆没打进,大家纷纷表示残念,说是风太大了什么的。熊猫还说这样那个生日的人来年会有点中途半端……amu赶紧说なってやね~(可爱死了(つд⊂))然后再轮到amu的时候他还在纠结,一直在瞄准,还说这次能不能挽回上次的失误呢……还一直用关西腔说これはいるな↑!萌死了……每听他说一次庆生杆我就鸡血一下什么的,一直挺到超时了才开打,胶泥糖还喊了句運命の誕生日ショット,可惜这次还是没进,amu糖很失望的感觉,大家赶紧说这个打的很不错了啊,熊猫说这个都打了8段了,寿星肯定能来年超顺利的噗……

嘛……超满足^^

但是之后果然还是没等到殿……在9点多看到pkt推特上说在跟殿约会,我就死心了……

总之生日就这样过了,大喜大悲的感觉,也许上天不会让人得手两次吧……不管如何,以后有不顺的时候都会把amu的这窗拿出来回放吧>< みんなー、ありがとうな!

 

 



 

耳朵莫名其妙的得了什么鼓膜炎,各种响,心情烦躁……

前阵子殿开始生放伊苏,虽然是弱智2d小rpg,但是殿玩的实在是好萌= =,由于某些场景是声优配音的于是出现了殿跟游戏人物对话的萌度100%的事件(つд⊂)
殿你这样的时候好自然啊,绝对有声优潜质的,为啥米牛郎盘的时候那么棒读……
某场景印象真是超深的= =到一个老太婆那里然后老太婆一直在跟殿的友人和姑娘说话,殿的主角完全空气化……殿看了n久终于吐槽说这简直就像是在旁观好友聚会什么的,这时候老太婆突然说,呀这不是那个谁嘛!殿说是啊你终于注意到了么wwwww后面还有一堆没回录呢= =估计整个过程都是台词--呆萌--台词这样,游戏窗其实很萌的嘛!!

昨晚本来是打算早点睡的,结果殿他……又开始接着伊苏了= =于是接着打那个很难很难(对他来说)的boss,仍旧各种死……每次一到散弹期就死掉的殿究竟是怎样,先去玩男人撑过20s锻炼下会不会好些orz
看他死了n次之后群里的姑娘说其实这个boss应该用魔法打的= =结果殿你就这样生生把他砍死了我是不是还得佩服你一下(佩服你这么呆萌嘛><……最后终于砍死了之后又说人家弱いすきる,好吧殿你永远这么可爱= =
之后欢快的蹦回城于是又到了经典的对话时间,开始见到小萝莉一只,殿的语气一直超级不耐烦的还说西奈,米都在问是不是讨厌小孩子wwww接了任务之后又遇见一只小正太,殿突然用超亚撒西的声音问,怎么了?发生什么了?殿你果然是爱正太嘛!!!!还好在我啧啧感叹的时候,殿仰头zzzz了= =,正太悲催的被放置……(喂你表装作已经睡着了突然惊醒好吗难道那个对话是自动进行的……

后来殿经过各种对话的折磨之后(期间有出现发色跟pkt一样的生え際神父wwww)又踏上了送死,阿不,探险的旅程……
好多米说很困,也有人撑不住了去睡,殿真是超亚撒西的说,大家表熬夜了,快睡吧,我有放时光机哦什么的,但是很多孩子还是表示虽然困但是不想睡(因为要陪33岁儿嘛www,殿后来用很家长的语气说快去睡,大家还是刷屏说不睡,结果殿说,下一个boss没准会打3小时哦,说不定要永远的战斗下去什么的……当时就觉得你开什么玩笑殿你好幽默……,但是看到去死去死团三姐妹把殿一次次推倒的时候,我心里想殿你该不会是要言出必行吧(,,゚Д゚)
嘛看到殿终于用魔法了我好感动(滚),总之还算是……不太长吧……(跟3小时比什么的

殿练级时候萌点超多……被小怪连着砍死三次回去买护甲什么的,打小怪掉的钱没拿跑很久回去拿什么的,在冰川一直掉落事件什么的……minmin还跑来问,殿你是在玩伊苏嘛,还是玩掉下去的游戏……问了3遍好吗(后来才知道minmin问了第一遍之后就掉线了),殿说什么啊,是bakamin啊wwww

然后对话还是那么= =,跟酷似gero的那位友人桑有好多次基情碰撞(喂),我是为了见你才来到这里的……不过就算殿这么说那个角色还是傻乎乎的へへ啦,真是有够执着的个性……后来遇见大反派,gero同学(喂)又开始进行长篇故事,殿的主角再次空气化……
中间那个gero真似说,怎么会,村里怎么会突然有那么多魔物!!殿说,因为你说话说太久了wwwww
然后后来殿直接仰过去了= =,还嘟囔说那种事情怎么都好啦,打倒也好打不到也好都没差啦……(你不要这么萌好吗(つд⊂) 起来了之后又开始玩自己的视频窗,把自己头弄小放在人物那里学人家说话什么的,不愧是33岁儿,我本来很困的都被你逗醒了好吗……虽然主角真的超空气的但是殿你真是一直在跟游戏人物互动啊orz

但是第二天还要上班木办法,于是放置录像,醒来一看殿居然生了5个半小时……就算是有时光机这也……我硬盘都满了好吗orz

啊嘞,居然写了这么多,我是有多爱他……(表打我(つд⊂)
0.5人前企划真的是太棒了!┭┮﹏┭┮
之前牛郎盘的时候就一直怨念为啥米没有amu,这么元气+工口的一只好少年怎么能不当牛郎呢?(不对
pupi的企划圆了我本副命同一张cd的梦想!另外还超值奉送会长咪酱马路糖,pupi你真的是好青年啊!(我真的不是发卡……
原本每周一次的生倒是没有多鸡血,沙p和pupi一直说,殿和会长都没说几句话……(主要是那会不知道有amu吧……
当时的确有猜测过damaap都是谁,也想过有amu但是没敢往那边想啊!还以为是atarimep啥米的(没有鄙视的意味……

然后从企划开始录音,不知道是美梦还是噩梦的就开始了……
这群让人无语的男人……去录音室玩游戏也就算了,那么基情的生放轰炸是想怎样!昨天4窗今天8窗明天是想怎样……

不过看本命们一起快乐的滚来滚去(注:此处为脑补)真是幸福啊……
昨天外出没看到的我各种悲催,还好乖宝宝amu糖开了回放,等nico回放系统不抽风了去回放……
今天居然在上班时间就……

话说事故什么的果然是最美的,会长全颜什么的(つд⊂),一开窗就事故可惜我没看到 ; ;不过后来他路过的时候我正好卡了所以看到全颜?不过角度有点诡异,但是的确没有传闻中说的那么可怕啦。嘛,图我就不放了……
不得不说今天的会长还是很萌的,kuriko唱ff啊,用头顶着摄像头晃还滴滴滴滴的嘟囔啊,感觉真是少女(不对……
难道是因为跟殿一起?怪不得pkt昨晚那么失落……(大误。。
amu糖也是一如既往的天使,生活中也这么萌的小动物我该怎么办啊!!!还给殿揉肩膀!你们俩都是殿的好后宫!虽然没看到amu糖的脸,但是amu糖戳殿脸的那下我幸福死了!(喂你幸福个什么劲
咪酱:amu糖 汪汪~
amu:汪汪~ 
 
萌死我了你们两只!!这样是犯规吧!

总之连续生8窗什么的虽然很爽但是在公司还是很郁闷啊,简直就是作业妨碍,又不能痛痛快快的录像,当bgm有错过各种意外福利,好纠结……
感冒也是越来越严重了呢。。明天要是能休假就好了┭┮﹏┭┮
这阵子真是太忙了饿,忙得我没时间写bo……不过非要用代理才能上fc2也是原因之一吧,毕竟挂上代理了就会比较忙……大家都懂的……

结果今天听完了蛇栗radio,某人的鸡血终于到了不释放一下会死的境界了……我想说果然还是蛇栗最棒啊!!!!
虽然说那个主持人真的是太唠叨了我好想叫他打吗累,一直听着蛇栗的窃笑我这个着急啊,而且主持人你对得起心急如焚的fans嘛,玩游戏就玩游戏了,连moka都不知道搞毛啊!
等到蛇栗自我介绍我都麻木了- -,还好殿的清爽微笑治愈了我!殿你咋能这么萌捏!会长还是一如既往的大姑娘羞涩,又带了口罩出现了一个瞬间,8过贯穿全场的傻笑是最萌的!

蛇栗真的很萌很和谐,很好。。很好。。。。可是我今天收到的冲击太大以至于满脑子都是劈开蛇……所以下面主要还是说说劈开蛇(滚。
不想看的请表点下面的小块块
今天终于不用出门了……于是决定自然醒,自然醒了之后就发现这是个多么糟糕的决定orz,amu他。。amu他。。。。整整生了4窗啊器苦修,还生歌了啊器苦修。amu糖你起那么早干毛啊器苦修,虽然有友人录音但是我还是想听到活的萌物啊(当时的确是这么想的)会长都怪你啦!那么晚还生什么的……(跟会长有毛关系

然后郁卒的吃了点饭,开始看动画片,看了没多一会就又困了……(这个人前几天爆了太多的肝
然后被闹钟惊醒了……偶的amu糖~~~手忙脚乱的开了窗和录音,发现是游戏窗,于是我……我居然放置了……(其实是开着音箱睡着了。amu糖够没内。。。。还好那时候只有一窗

然后我在死觉的时候又被闹钟吵醒了,这次是殿啊!这个死男人终于知道我在等他了嘛!(你明明在睡觉的好吗!
于是爬起来继续看他造塔,虽然从头到尾都没有颜出我还是很开心,可能是饥渴太久的缘故?
殿开到一半的时候官方生放开始了,因为是pkt会出席的官方生放,所以本人还是小小在意的(没人问你的看法
殿也提到了一句,然后这窗结束之后就暂时没有生了,肯定是去看pkt了嘛……殿我理解并支持你!于是我也奔去跟你一起等pkt!(喂
接下来这段时间就太xx的漫长了……主持人就很多话然后又来了一群多话的人然后又来了两只多话的萌娘……你们能理解我此时的心情吗!我想说你们都赶紧打吗累啊!快让pkt出来我要看pkt疯魔啊!但是显然我的这些内心呼喊都被老天忽略了……于是我很有耐心的一直等这些男人女人说完话……终于等到了pkt但是!!!
那个妆太浓了吧喂!让我无法不吐槽啊!那眉毛那眼线那唇彩!二哥你不用变成女人殿也还是会喜欢你的啊,不信你看会长就不化妆(滚)。而且那个腿分的那么开是干毛,殿在看着你啊秃,在这么多人面前(哔——)回家之后是会被(哔——)的!
除了腿分的比较开以外秃很意外的没疯魔,十分非常的淡定,就在我几乎认为他今天由于化了比较姑娘的妆所以行为也变淑女了的时候……他当着那么多人面做了那个疯魔的动作……
好吧二哥你果然还是变态的,不过没关系我很喜欢变态(滚
美好的时间总是很短暂,二哥还没怎么疯魔时间就到了,于是二哥赶场子去radio,由于殿还没来所以我也去听了一下radio,但是主持人的gdgd让我退缩了……太贫了orz,好不容易熬到了二哥出场我又被rino姐过于爽朗的笑声吓到了……pkt够没内,我的心脏不太好所以不能继续挺你了……(滚

然后amu糖他又来了!我正开了录音窃喜今天真的可以这么幸福吗的时候……殿生了……
虽然我是毫不犹豫的关了amu开了殿,我的内心还是饱受煎熬的,amu糖请你相信我……(你滚
然后殿!殿他让我觉得关了amu简直是太正确了!(什么)生歌jbf什么的简直是太美了啊!!!!美得我不禁脑补刚才究竟发生什么了啊!!!只能用完美来形容……
然后在我还不停流鼻血的时候你就game time了是怎样(つд⊂),然后之后就一直game了= =但是即使是game也是萌点满满啊!吃泡面什么的真是太萌了啊喂,可是还是很担心殿的身体呢……一直吃泡面什么的……请让我给你做饭吧!!!
中间虽然亲爱的amu糖和画着浓妆的秃姐姐也开窗了我也没有换台哦。。。后面更是萌死了,居然说了ぱぱですよー,你这样说简直是犯罪啊喂,我刚才还在说那些爸爸厨很烦呢你这么一说我都想叫了(喂。说什么虽然我不会给你们零花钱什么的……殿你果然是抖s吧,我最喜欢抖s啦……

最后发现amu糖的最后三窗游戏窗能回放也!人生很久没有这么美好了吧!所以说今天果然是过节吧(清明节什么的iwanaide!

ps.其实今天只看到了秃姐姐的颜出为啥米我这么鸡血呢……果然是之前过于悲催了吧……(つд⊂)
プロフィール
HN:
りつき★璃月
性別:
女性
職業:
会社員
趣味:
ACG
自己紹介:
nico唱见厨,时而玩游戏看动画听抓
别看我我不是死宅(つд⊂)
nico向:蛇足殿本命,amu桑副命
用包容博爱的心爱着本副命的各种后宫(゚、。)
声优向:yusa大本命!

カレンダー
07 2017/08 09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カウンター
❤殿❤
殿❤こえ部
宣传用意
Hiwaily*2応援バナー
Ranking
最新CM
[09/09  アイリススス]
[08/20  アイリススス]
[06/08 知里]
[05/21 阿雕]
[11/27 瀰潾]
ブログ内検索
アクセス解析

Copyright © りつきのニコ生日誌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 Template by Inori
忍者ブログ [PR]